Profile Photo
啊——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迟迟地水一发节分
节分是至今为止零的最后一张排五啦,所以想着一定不能留下遗憾,但是也算是有心无力吧(´ . .̫ . `)氪金的钱都没有,上课的日子也没法肝活动,就勉勉强强四卡吧
于是直到星期五号都在代肝手里,攀着四卡线
然而圣战日!我怎么可以把他的圣战日交给别人呢!我这种咸鱼如果连守门都做不到还算是打过节分吗!于是在狗也满破了,号也回到了我的手上的状况下,自己心中满溢了雄心壮志。就算是这样,我也想不出来自己为什么会突然决定要打千万,又变成了要卡分……也许是零群的洗脑真的非常深入人心吧hhh
从九点钟670w到下午六点1100w,然后花了一个小时进行小心谨慎的卡分,为防止自己这个不好使的脑袋出问题,我先是卡了11020520,决定如果出错失败了就卡5200,不过很幸运地一次成功了,虽然也错失了和群里小伙伴合影的机会x
这之前从来没有这样子肝过一次活动,即使是海贼那次现在我的记忆也已经不深了,只知道现在再点开海贼的背景音乐仍是感到一阵阵心慌,然后我也不敢听久,因为不想把这种感觉融化在平静的时期,我想这次节分的背景音乐也会一样吧hhh这样好好地把它们封存起来就好了
然后这些大概算是我小部分的不看也行的心路☆但是比起自己第一次打千万,第一次卡分成功的喜悦,对我更重要的其实是……同担们。我很荣幸能有这么一群同担,互相加油鼓劲,一片融洽,看不出情敌的样子(?)。我也想过,假如不是开了聊天室,我进了这个零群,我大概不会这么执着于这个游戏。不论海贼,总选,反礼,节分,这里的人都给了我极大的动力,让我在这个本体基本没什么互动的游戏里看见了团结的群体,打活动也不会是一个人单打独斗,而是一群人散落在各个角落,奋斗自己的目标同时也是一起在向上。所以当看见最终档位的时候,不管是我之上的还是之下的,我都会想,这也是我的荣耀。
真的是非常青春了!x
肝完这期以后,我已经没有理由再停下脚步啦,就算是捆着也得脱离游戏本体全权交给代肝!否则要是明年复读高三,可能又会错失这样的机会了(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)
p5用以自勉
最后,为了最好的他🍻🎉【搞什么呢难道不是你在这自嗨hhh

评论(5)
热度(8)